hotel Royal National
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

20110420

打针 @@

今天~~是打针日 !!
我都还没给爸爸签名涅 
老师说没有交表格就不用打  我就不想打了囖哈哈哈
潓她们就叫我一定要打 
我就跟她们说我没有带。x]
结果她们不懂从哪里操来一张空白美美的表格.ToT
我也不懂做莫傻傻去填那个表格 !! 
我的手抖到很够力严重 


填完了我就跟佩華去找老師幸运啊我找不到老师 哈哈哈 
要回的時候,看到全部中一女生坐在一堆...==
傻掉啊我  然后更惨的是有2个护士坐在那边 !!! OMG !!!

过后我、佩华、嘉敏、嘉佳。
我们4个挤在一起 ==(也没有说很挤 ><)
我一直弄嘉敏脚痒痒、我整个超紧张的 
敏跟佳在那边relax... 唱歌 zz
过后就看到两个巡查员拉一个行李箱过来
我以为里面装针筒那些 
哈哈哈哈  很好笑啊、原来是音响来的。;D
敏直接显掉 xD
老师就讲讲讲`````讲话又小声到........。
讲完了过后  a1的人就站起来辽 
我们直接喊出来  哈哈哈  超紧张的我们 ==
然后离我们班越来越近  头毛站起来够力怕 




重点是那个cb护士。凸
死肥婆去抽脂啦  够粗鲁囖 !!
当什么护士噢你  吓死人 - -
酱凶做莫噢  来大姨妈是吗 麽的.
真的是倒霉给你打针 - -
害我哭死掉 :'(
很痛真的 !! :(( 
要跟我放那个棉花的时候直接大大力跟我按下去 !!!
好想一个巴给你的脸 /.\
我眼泪不停彪出来 TT

然后回班看一下我的手 
棉花一拿下来  血 !!!
超多血的哝 >< 呜呜呜 :'((((
本来没有哭辽的 == 又哭多一次 ==
佩华就讲我脸变白 /3\
恨死你、死肥婆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