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el Royal National
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

20110418

没有你的[晚安]、我怎么睡得着。

我们都忘了彼此  忘了那曾经最真心的诺言。
誰都不是誰的誰  誰也没有资格説誰 =))
女人需要旳是一雙肩膀而不是一張嘴巴。

必须接受生命里注定残缺和难以如愿的部分
我翻遍了相册  找不到我们相爱的证据
就算全世界都失去了。 我还有唯一的你 。
是不是女人都有掉不完旳淚、男人卻有說不完旳謊。
我要的是你的所有,但不包括你的道歉。
我只能永远读着对白、读着我给你的伤害。
真相太过于赤裸裸,狼狈比失去还要难受
我不懂事  需要你指点  但不需要你指指点点
对于那些伤害过我的人,总有一天我会笑着 看你们哭

少了你的晚安  我怎样也睡不着觉 =((
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  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。
我告诉自己爱情已远去  何必又何必  何必再想你。
为何要我苦苦的等,为何你不能爱我,哪怕是一点点。
我不能像你一样冷静 我太冲动被你看透才被控制在你掌中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