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el Royal National
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

20110413

叛徒、鄙视你。:)♥

呵  原来之前我都傻傻被人被判
死毛人  你有多大的胆子全部放出来啦。shit u
避開你  我不想让自己那么早死 :)
你可以再贱多点  我看着你贱  



在别人面前装好人  
说什么我们聊到很開心  屎啦你。!
你连理我都不想理你讲酱多给狗听是吗 !?
哇。讲到自己有多好  讲到我多坏。
好心嘴巴放干净点  
 凸你凸你 - -




今天补习够力辛苦 ><
鼻涕够力多的囖 ==
幸好我bag还有3包 xDD
跟julia玩到疯婆酱  给老师骂 >///<
回的时候又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- - 讨厌




5月2号、CS表演。
请爸爸再让我学跳舞 :'(
爱死你啦 :-*
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