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el Royal National
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

20110417

20110417﹌♥

我現在有一種想把整間學校燒掉的衝動 / \
要不然我就想轉校 !! 轉到遠遠去。
(也沒有講很遠啦)、==
現在每天都要看別人臉色,很不好過呢。♥


煩惱 你可以滾沒有 !!  嗚嗚嗚...
這種東西我承擔不起 。=))
Miko少一個朋友就代表少一個仇人。♥
真的是這樣的麽、我到現在還在煩惱那些事情。
羨慕那些吵架了過後又很快和好的那種朋友 =))
為什麼我就做不到 .??
難道要我再等 ? 恐怕很難噢  我可不想等那麼久的 =))
我現離開戰場好遼_♥


還有、== 昨天給我看到一個人流血 流很多 !!!靠。以後誰給我看到他留多多血我拔你的頭下來 !!! @@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