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el Royal National
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

20110415

顺其自然。♥

我知道了♥ 谢谢某某个靓靓蛤 :D
你教了我怎样不让自己害怕了 :)

不管多大多不好的事情。以微笑带过。

我照做了  感觉心情特别好  好像没有事发生那样。


哈哈哈哈  现在我的嘴角无时无刻都在上扬着 :)
表示我成功了哈 !! x))


少了你一个 没缺陷 :))



我不诅咒别人 :)
我不贬低别人 :)
我不排斥别人 :)
除非我真的忍无可忍。
我做出这些"贱"事也是被逼出来嘚呐~



你只会说 你还会做什么 :)
請你也想想你有没有假过、骗过 ?
你讲多我也当作狗在犬! x[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嘿嘿  x10、我要买 x]]  
不懂好不好用涅 ><
我就觉得很可爱  xP
爸爸说下个月才买新电话给我。/.\
快点快点~~我要快快买 ~~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