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el Royal National
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

20110331

手机...

兄弟的手机昨天给我弄不见了 :'( 

真的很对不起 ><  可是你说没关系 ><

还是很内疚 :(((



下课我哭到...不懂怎样讲 ==

超级没有mood囖 >< 

连Pn.sim节都没精神 /.\ 整个躺在桌子上面。

然后一直walao walao 叫 ==

佩华都给我烦死了 ==


今天他放学拿电话借我 ==

我是不想拿的囖 >< 因为怕又有什么事情就够力 ==

我也是没有酱想用手机了。

这年里算来我都用了6架电话了哈 - -

之前的那4架不是坏了就跌掉

不是跌掉就是不见 被偷 ><

还有1架还在老师那边 == 还没拿回


我原本的 705、用大概2个月就跌泳池 进水

拿去sony工厂  修了整整2个月 

最后还是修不好 :'(

今天早上妈妈帮我去拿回  我拿到705的时候

我心是痛到~~~~.........

心痛到想哭啊 ==

整架就是新新的  没有用过酱的囖 !!!

电板要买新的才可以修好  diu 什么意思噢

要300$$  听到我吓到囖 要酱贵吗 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