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el Royal National
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

20110324

晕了...@@♥

讨人厌的兴...==  讲今天补习带我的电话来

结果给我猜中 没有带 ! 

他就说明天早上10点拿来我家  

我很少酱早起来囖  你没有来的话去学校你就够力 !! 

可是吼...  刚刚补习到一半整理头头晕~~@@

够力辛苦的啊 !!!  很想睡觉真的 

zzzzzzZZZZZZ...

时间很快就过去了  终于10点了 !! 整个就很兴奋 !! xD

然后就叫妈妈带我去7eleven买东西  买水喝 :D

哈哈 好喝 :P

然后就去mamak档  嘻嘻

然后就回家liao !! 哇哈哈哈 !!

累死我啊  一回家就睡觉 x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