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el Royal National
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

20110327

20110327♥




哈哈哈哈哈  都是平头照照辽 !! ;D
丑丑表笑蛤 x)) 
我的头发很快又要长回辽 :)♥
开心 !! xD
我不会再剪刘海辽 真的==
除非我又再傻多①次 xP
这种头发跟我小学一模一样の
丑到半死!×.×

今天电脑拿去format...
可怜の~~
全部东西不见掉辽 /.\
很显有没有 !?!? ><
又要弄过辽 呼呼呼~~

明天又是"新"的一天 xDD
闷噢~~还要去看老师 ==
显到够力 ><

我最近电话$$很快完 !!! 怎样好 /.\
不懂做莫一两天就完辽 :'(
酱厉害我都不懂啊 xD

2天の小小假期过辽。:D
那两天过得不错不错好  哈哈哈
②天都在通宵 :)
午夜期间都在跟他讲电话
==
算起来の话每次半夜我们5/6個小时都在拿着手机 /.\
手是真的酸酸辽.. 断了 !!! xD
早上就会发现到我の右眼眼袋很够力 ==
可是左眼什么都没有 ==
哈哈哈哈哈
妖怪 ><
可是1下子就好了 xD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