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el Royal National
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

20110323

20110324♥

很好啊这次的考试成绩 好到不行噢~xP

20名...20名不错了囖 ! :D

6科不及格 :'(  (丢脸==)

反正又不是只有我拿不及格. x))


然后今天很讨人厌錒 !!!  讲1句话就被叫去坐印度婆旁边。/.\

很恶有没有 !?!?  很不爽啊整个 ._.!!!

臭脸给他看 =3=


还有啊哈哈哈哈哈哈 !!!!!!!!!! xDD


今天家家跌倒噢 !!!  跌到很好笑那种 !! 笑到我软 !!! xD


傻的哇哈哈哈 !!!   还滑着跌沃 哈哈哈哈  还讲我带塞 :(


又没有人叫你跑 ==  真的是跌到可爱样 xP






shiT.............==  刚刚又被骗 :(


他讲他在怡保liao   /.\


结果整个就显掉.......>,<


过后他打给我  聊聊一下  他讲他骗我的 !!!! 

lol

又被骗liao~~  很多次了  -。-  dulin...==

过后他又说1个月过后就真的要去了


如果骗我的就够力 !




刚刚8点多二姐叫我陪她去麦当当打包回来吃~


哇哈 ! 我买了6片nugget罢了 ==


因为我已经吃过晚餐liao的 !! >< 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