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el Royal National
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

20110319

:'( ♥

凌晨2点了...

我本来要睡料的  线信息线错给别人

直接弄到我们很不开心 :(

他过后还线了多一封信息来  我更伤心 ! :'(

我睡不着了...真的睡不着了...

没办法了  真的很想哭 !!!

我并没有错。

很迟了 可是我还是睡不着 :'(

很想快点到天亮...

其实 我没有必要为了这件事让自己心情低落

根本就是浪费时间去哭 !!  可是我哭不出 == 
我不知道他刚线来的是不是只是想吓吓我 :(

可是如果是真的吓我的  我也不会觉得很高兴

因为我可能会当真  改不了 !

如果不是骗我的  我无言 


【:')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