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el Royal National
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

20110717

信任..?♥

唷 哭着打这个blog会比较有感情是吗 - -
emo感又来了 TT
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你绝望的离开


我感到很光荣的是我竟然可以为了你不骂粗话 @@
感动的说 ≧▽≦

你感觉到我没有你
你感觉到我不爱你
可惜的是你没有感觉到我还是爱你的
只是我还是很不信任你
是什么problem蛤 - -?

我只想说这并不是我的错!
这可能都是要靠感觉的:]
我过得辛苦麽?
是我爱错了麽..

我到底哪里可以让你爱到西北严重酱 ><


我还是不信任你我还可以怎样...
我很早就已经在努力相信你每一句话..
可是还是不成功..



最近不懂做莫很喜欢听emo歌 :'(
死命找那些可以挤眼泪出来的歌 T^T
好想哭到没有眼泪..
尽情哭1次就够了.. :[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